INTP典中典/目前还在痛苦学习中/如果饭饭和你胃口下次再来吃点/欢迎点梗/具体见置顶/提问箱和私信永远敞开/
 

【赤安】他和他的热恋

  综上,我捡到了几本日记。

WARNING:沙雕到了一种境界,甜疯了

重度ooc预警,时间线杂乱

cp为赤安,我流热恋小情侣


  01

  20xx年x月xx日

  大风(可以把我吹走

  为什么大风不把我吹走???

  为什么我要看见狗男男在门口秀???

  所以为什么要便宜这个FBI???

  ——来自某不知名的公安职员。


  02

  20xx年x月x日

  大晴天

  这是最后一次以柯南的身份和少年侦探团一起出去玩。没看错,是安室先生和赤井先生一起带我们出去玩的。

  准确的说,是昴先生。

  但是这是游乐园啊,他们两作为成熟的大人和成熟的特|工为什么要和我们一起来玩啊???

  啊,还是在游乐园门口遇见的

  ——所以博士放心的走了

  ——因为灰原在研制解药需要帮手。

  ——来自江户川柯南


  03

  20xx年x月x日

  雨,好密好密的毛毛雨

  秀哥今天带透哥回家吃饭。

  但是我快瞎了。

  妈妈猜秀哥一定没有伞——包括车上。但是,他们进门的时候是有伞的。

  ……好的破案了。

  原来秀哥离开透哥就是个废物。

  我懂了,家里七个人,终是我不配。

  ——来自世良真纯


  04

  现在插播一则题外话,是赤井先生对众人控诉的狡辩解释:

  如果你们也有对象也可以秀……

  好的,现在赤井先生被红烧安室捂嘴带走了。

  我们继续。


  05

  20xx年x月x日

  晴但是阴转多云转小雨转暴风雨

  外面天气很好,但是办公室现在气压很低。具体体现在降谷先生提前完成工作然后准点下班只是为了过纪念日。

  虽然但是,并不是很想知道你们小情侣之间的把戏。

  不要问我们哪套裙子好看了,我们是直男但是是单身。

  不知道降谷先生明天会不会迟到。

  ——来自风见裕也


  06

  20xx年x月x日

  大雾

  今天收队完成任务,晚上庆功宴,破天荒的秀留下来,正常道理他应该立马从这收拾东西走人。

  是我的问题,真的,是我太傻。我单知道他离不开降谷零却不知道降谷零早就作为惊喜来了。

  今天的庆功宴好不好吃我不知道,但是狗粮真的很香。

  ——来自朱蒂


  07

  20xx年x月x日

  鬼天气

  秀一那个混蛋把人领回家之前我都怀疑他会孤独终老。

  果然像他爸爸。

  连喜欢的人都是一样的类型——大美人。

  转眼就要结婚了,虽然只有家人和朋友,但是很热闹。

  我很高兴。

  ——来自赤井玛丽


  08

  这本日记很眼熟啊——诶,这是啥?

  交换日记???

  让我看看——


  09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有安全感的人,第一次谈恋爱我选择上网查攻略。网上说,恋爱日记是情侣必做。所以……

  ——好。


  10

  20xx年x月x日

  今天我偷偷在家里整理了一张情侣必做的一百件事。

  不准笑我!!!

  ——安室透

  我也爱你。

  ——赤井秀一


  20xx年x月x日

  我们养只小猫吧,给哈罗做个伴。

  ——安室透

  布偶吧,漂亮,像你。

  ——赤井秀一


  20xx年x月x日

  不要为了一只猫吃醋嘛。

  ——安室透

  不行。你明明是我的。

  ——赤井秀一

  好吧,为了补偿你,把小公主和哈罗都送到妈妈家,然后我们趁着放假出去玩吧。

  ——安室透

  我知道有一家温泉很好,还是私人的。

  ——赤井秀一


  20xx年x月x日

  赤井秀一你属狗的吗???!!!

  ——安室透

  汪汪!

  ——赤井秀一


  11

  啥?你问后续?

  红点点点你额头你不害怕?

  还想要更多?






——————————

纯粹自我理解,我觉得热恋时期的赤安会越来越幼稚,尤其是安室大宝贝,因为他没有安全感但是赤井很有安全感。

于是我觉得交换日记也是他们会干出来的事……吧。

后续看情况,也许就有后续呢。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章(疯狂暗示


 
评论(3)
 
热度(1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